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市财政局举行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近日,市财政局举行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报告会邀请了市委宣讲团成员、市舆情监控中心主任付景浩作宣讲辅导报告,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荣华主持会议。局机关和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聆听学习了报告。 

  会上,付景浩以“牢记嘱托 担当使命”为题,从“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贯彻落实重要讲话精神”三个方面展开阐述,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提出的“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提高发展平衡性和协调性、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等方面工作要求,为我们做好财政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按照广东省委、韶关市委、乐昌市委贯彻落实意见,结合财政工作实际,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转化为具体的工作举措,推动财政改革发展。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