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10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钟曦主持召开2020年第9次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钟曦指出:全市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结合起来,紧密结合乐昌发展实际,立足乐昌发展定位,全力打造粤北绿色发展先行地。

  钟曦要求,各级各单位要高标准编制“十四五”发展规划,深入谋划事关乐昌长远发展的重大改革、重大项目、重大平台、重大政策,推动乐昌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力以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以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为抓手,积极参与南岭国家公园创建,加快推进山水林田湖草项目建设,高标准建设森林碳汇等林业重点工程,加强森林资源管护,不断巩固生态屏障功能。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生态环境持续优化,切实守住绿水青山。要着力办好省、韶、乐民生实事,切实增加民生福祉。聚焦就业、教育、医疗、社保等重点领域,完善公共卫生服务体系,着力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同时,要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把各项防控工作抓紧抓细抓实。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邹有胜,副市长彭桂珍作了发言。

  邓洪炜、刘洪生等在家的市政府班子(党组)成员出席了会议,市政府办党组成员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