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乐昌市首家商业秘密保护试点企业挂牌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商业秘密保护工作,助力企业强化商业秘密保护意识,切实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7月1日,乐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向广东高尔德集团有限公司颁发“乐昌市商业秘密保护试点企业”,该企业成为我市首家商业秘密保护试点企业。

  乐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对企业进行商业秘密保护业务培训和宣传,详细讲解《反不正当竞争法》《商标法》《专利法》等与商业秘密保护有关的法律法规、基本要求、维权救济等常识,讲解商业秘密保护的重要性,从源头上加强企业对于商业秘密保护的认知和重视,现场派发《商业秘密保护调查问卷》120份。广东高尔德集团有限公司商业秘密保护部门负责人称,高尔德成为试点企业后,工作人员送法上门,手把手辅导,完善商业秘密制度,排查商业秘密风险,帮助企业商业秘密保护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下一步,乐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坚持问题导向,着眼企业需求,着力解决企业困难,为企业寻求商业秘密保护帮助提供渠道。切实维护企业商业秘密合法利益。(乐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吴雪敏)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