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乐昌 > 旅游乐昌 > 乐昌特产

我市举行2019黄金柰李水果节开幕式

  8月2日上午,我市举行2019年乐昌黄金柰李水果节开幕式,此次活动由我市文广旅体局、市农业农村局、九峰镇人民政府主办。

  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钟曦,副市长邓洪炜及相关单位领导、有关市直单位、各镇街道办事处有关负责人等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副市长邓洪炜为活动致辞。近年来,九峰镇借助“十里桃花”和“黄金柰李”,形成了“春赏花、夏秋摘果”的乡村旅游品牌,旅游服务日益完善,农村人居环境日新月异。下一步,我市将加快全域旅游建设步伐,发展乡村旅游助推乡村振兴,努力将乐昌打造成为知名的乡村旅游目的地,为实现科学发展,绿色崛起作出积极贡献。

  启动仪式上,对黄金柰李王的金银铜奖获得者进行了颁奖,并为九福兰花公园AAA级景区评定颁发奖励金。

  市委副书记、市长钟曦,副市长邓洪炜、韶关市文广旅体局、韶关市农业农村局相关领导为活动推动启动杆,共同开启2019乐昌黄金柰李水果节的帷幕。

  本届黄金柰李水果节在九峰镇茶料村黎家举行,随后还将举办水果节明星演唱会、农耕亲子互动体验等活动,围绕“三月赏花,七月摘果”旅游主题活动,推进乡村旅游发展,提升乐昌旅游营销能力,进一步树立和打造我市乡村旅游品牌,实现“以旅促农、以农强旅、农旅结合”。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