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乐昌 > 旅游乐昌 > 乐昌特产

副市长彭桂珍直播带货 助力农特产品销售

  4月17日下午,广东省农业农村厅联合一亩田直播平台举办粤陕12县结亲系列直播,我市副市长彭桂珍与陕西延安宜川县副县长朱小虎走进直播间,亲自为当地农特产品带货。

已编辑图片

  “乐昌马蹄宜川果 粤陕携手红火火” 。当天下午4时,在一亩田主播的分别连线下,彭桂珍和朱小虎轮番开播,向网友推介优质农产品,让网友们直呼“好秀!”

已编辑图片

  “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乐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彭桂珍,首先我给大家介绍的是乐昌马蹄,我们乐昌具有“中国马蹄之乡”的称誉。”直播中,彭桂珍向网友展示的乐昌马蹄,皮薄肉嫩、清甜多汁,令网友们眼前一亮,不断刷屏点赞。

  除了乐昌马蹄外,在账号阿犇生鲜直播间乐昌市主场,彭桂珍及乐昌市昌农农业投资有限公司和乐昌市沿溪山茶场有限公司负责人还向广大网友和采购商介绍了乐昌概况以及张溪香芋、沿溪山茶以及誉马葡萄酒等优质特色农产品。

已编辑图片


已编辑图片


已编辑图片

  据了解,为加快全国县域经济发展,探索助力县域经济发展的道路,加强粤陕合作交流,务实助力农产品销售,打造新时代省际农业合作新模式,广东农产品采购商联盟主办了广东农产品“保供稳价安心”数字平台12县结对系列直播活动,我市与陕西省延安宜川县联手结亲,活动由一亩田平台进行直播,各主场时间分别为45分钟。

  相关产品介绍:

  ◆北乡马蹄

已编辑图片


已编辑图片

  北乡马蹄以个大肉嫩、清甜多汁、爽脆无渣而闻名,具有生津降火清热解毒和滋补身体的功用。它可作水果亦可作蔬菜,可制罐头,也可作凉果蜜饯,既可生食,亦可熟食。

  ◆ 沿溪山茶

已编辑图片

  沿溪山茶的产地九峰山脉,云雾多、湿度大、雨水充沛、昼夜温差大的气候特征,造就了沿溪山茶的优越自然环境,有利于茶叶内含物质的积累和芳香物质的合成,也保证了沿溪山茶特优品质的形成。

  ◆ 乐昌张溪香芋

已编辑图片


已编辑图片

  乐昌张溪香芋个大、皮薄、纤维少,内有槟榔花纹,煮熟时松软如棉,香气四溢,令人闻之垂涎。重者每个6至8市斤,甚至10市斤以上,外形酷似“炮弹”,俗称“炮弹香芋”。

  ◆ 誉马葡萄酒

已编辑图片

  誉马庄园,是广东省首家以全球顶级酒庄标准打造的,集研发、种植、采摘、酿造、品酒、旅游为一体的“三产融合”葡萄酒酿造庄园。誉马庄园的诞生,打破了中国南方不能酿造葡萄酒,中国无专属品种葡萄酒的两大认知,开启了中国南方葡萄酒的全新里程。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