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乐昌 > 旅游乐昌 > 旅游景点

我市兰花公园被评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

  记者近日从市旅游局获悉,根据韶关市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发布的公告,我市兰花公园成功被评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将为我市全域旅游、乡村旅游等新兴旅游的发展注入新动力。截至目前,我市共有国家级旅游景区4个,其中AAAA级景区一个(古佛洞天),AAA级景区3个(龙王潭、金鸡岭、九福兰花公园)。

  据了解,位于我市北乡镇的兰花公园依着大山傍着村落,既有大山的秀丽,也有田园的悠然,是寻找乐昌文化魅力、欣赏园林风光、体验山林乐趣的好去处。该公园还成功入选第一批韶关市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示范区。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