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乐昌 > 旅游乐昌 > 旅游景点

春节期间我市旅游市场火爆,迎来狗年“开门旺”

 1.jpg

新春佳节,乐昌天气晴好,全市节日氛围浓郁,旅游市场红火有序,节庆活动丰富多彩,旅游服务规范到位,本地居民游兴高涨,外地游客纷至沓来,祈福、探亲、乡村、自驾游成为主流和亮点。

据初步统计,2018215218日,春节前四天我市古佛洞天景区等重点景区接待游客1.71万人次,同比增长8.69%,景区综合收入22.5万元,同比增长13.64%;预计春节前四天,全市接待游客15.38万人次,同比增长8.72%,旅游综合收入4461.07万元,同比增长10.64%。碧桂园凤凰酒店、迎宾大酒店等我市重点酒店平均入住率达7成。

为做好本次春节黄金周旅游接待工作,全市各景区精心布置,组织丰富多彩的旅游产品,其中古佛洞天景区举办了古寺祈福过大年活动,龙王潭景区举办了龙石祈福活动,营造了浓郁的节日氛围。为规范旅游市场秩序,市旅游局在我市各大景区,广乐高速乐昌出口组织开展旅游志愿服务工作,引导游客文明旅游,同时,乐昌市旅发委各成员单位全力做好旅游安全及旅游服务保障工作,落实值班制度,加强旅游市场检查,为市民及游客营造安全喜庆浓厚的旅游氛围。(乐昌市旅游局黄昌平)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