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乐昌 > 旅游乐昌 > 旅游景点

韶关市旅游局到我市开展春节期间旅游市场巡察工作

 

218日,新春佳节,韶关市旅游局副局长朱伙新一行到我市古佛洞天、北乡九福兰花公园等景区开展春节巡察工作,乐昌市旅游局局长何国志全程陪同巡查组一行。

1.jpg

朱伙新副局长一行首先对辛勤坚守在旅游接待服务的景区人员表示亲切慰问,祝愿全体职工及家属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随后,巡察组对景区的游览设施设备、消防设备、环境卫生等情况进行了认真的检查,详细了解了景区春节期间安保、应急措施等,以及景区今年的建设计划和发展措施,对景区精心组织节日活动和部署节日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各景区今年的发展计划提出指导意见。

朱伙新强调,春节期间景区的安全生产、旅游接待关乎韶关旅游品牌形象。各旅游企业要做好日常巡查,加强安全防范措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全力做好我市春节黄金周旅游安全和接待工作,景区还要积极谋划全年营销工作,不断推陈出新,升级旅游产品,优化旅游服务。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