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乐昌 > 旅游乐昌 > 旅游景点

丰收时节里的好风光 这里即将打开一场金秋时节的醉人画卷

  时节正值金秋,丰收的喜悦随着醉人的金风传遍了乐昌的田野乡村,一幅幅充满了诗情画意的醉美丰收画卷正在乐昌的乡村田野间缓缓展开。当前,在乐昌市五山镇石下村,美妙绝伦的梯田正在时节更迭中悄悄转黄,一道道“金浪”惊艳着大山深处的金秋时光。

已编辑图片已编辑图片

  梯田顺着山势层层延伸,周围被巍峨的高山环抱其中,村庄紧紧依偎其旁,仿佛一片桃源胜境,处处透露着一股宁静悠然的气息。这里藏着乐昌的秋日情怀,走进这片梯田,仿佛走进了一幅色彩强烈的画卷中,蓝天白云金浪翻,各种色彩和谐地融合,层层梯田优美的线条勾勒出唯美梦幻的田园景观,令人赏心悦目。秋风吹过,蓝天白云下稻浪滚滚,田间地头里稻香芬芳。

已编辑图片

  漫步在田间小径上,看到眼前的优美景观,让人不禁联想到,当初这里的人们在这山坡上辟开出层层梯田时经历了怎样的艰辛,世代的守护这片梯田的人们又付出了怎样的辛勤,才形成了如今令人惊叹的壮丽景观。

已编辑图片

  五山梯田坐落在乐昌市杨东山山脉,海拔800米。是乐昌新八景之一,2014年被国家农业部评为“中国美丽田园”。同时,这里不仅有秀美的风光,据史料记载,1934年,红军长征经过乐昌时,曾在这里宿营,在这里深深地烙下了光辉的红色印记。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