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乐昌 > 旅游乐昌 > 旅游景点

九峰银杏又迎来金黄时


  杏叶飘黄,正是赏秋好时节,九峰的银杏林又迎来了观赏季。

  迎着深秋的阳光,我们来到了九峰镇上廊村委会岭头子村,只见一片山坡上,层林的银杏沐浴在灿烂的阳光下,片片叶儿熠熠生辉,闪烁着金黄的光泽,伴随着微风翩跹起舞,与深秋的蓝天白云交接,清新自然,美不胜收。

已编辑图片

  走进这片银杏林,满地银杏叶好似一层软绵绵的地毯,徜徉其中,仿佛进入了童话般的浪漫世界!

已编辑图片

  若是站在高处,还能极目远眺一览众山,切身感受大自然赠予的美丽。

  据当地村民介绍,这片银杏林面积有16亩,树龄已近30年。银杏虽规模不大,但因其生长在连片山头,也别有一番秋韵。

已编辑图片

  在大廊村委会的薛家岭村,也有两棵上百年的银杏树,苍劲的树干挺立,褪绿转黄的叶子沐浴在夕阳余晖下,似在静守着村子的岁月流年。

  据当地村民介绍,今年气候有点反常,银杏黄得比往年略显稀疏。如果要赏此深秋美景的话,就要抓紧时间了。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