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乐昌 > 旅游乐昌 > 旅游景点

2022年我市再添2家韶关星级乡村民宿

  近日,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2022年我市又有2家民宿被评定为韶关市三星级乡村旅游民宿,分别是狐狸坪客栈和大赛情怀民宿。

  根据《韶关市民宿管理暂行办法》和《韶关市民宿发展扶持办法》文件精神,经有关县(市、区)文广旅体局推荐,并通过材料评审、实地考察、专家组打分等评定程序,乳源品悦蝴蝶谷精品民宿等15家民宿达到韶关市星级乡村旅游民宿服务质量等级划分的相应评定标准,评定为2022年度韶关市星级乡村旅游民宿,其中四星级2家,三星级13家。

  狐狸坪客栈,也叫乐山居民宿,位于我市大源镇永济桥村委会狐狸坪村小组1号,该民宿坐落于山顶,山幽人居、清净自然,独有的砖房设计,让人感受到浓浓的山居情怀,民宿的内部设计采取现代简约的风格,强调设计的当代性及舒适度。

图片来源:韶关旅游

  大赛情怀民宿位于我市长来镇248省道大赛村,是我市首家以星级标准建造的民宿,设有宴会大厅和会议大厅,整个民宿建筑面积约5000平方米,这里不仅是民宿,还是供销社助农服务中心同时也是自驾游驿站点。

  据了解,截至目前,我市共有韶关星级民宿8家,分别为百臻生态园、嘉湖农庄、菩提大院、九福兰花客栈、桃缘山居、财领头民宿、狐狸坪客栈和大赛情怀民宿,其中九福兰花客栈为五星级民宿,其他都是三星级民宿。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