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乐昌 > 旅游乐昌 > 旅游景点

【网络中国节·春节】春节游景区 古佛洞天欢乐多

  春节假期,大家在热热闹闹欢度新春的同时,也有不少游客携老带小来到景区放松身心,共享节日的欢乐时光。

  

  正月初二虽然是阴天,但记者在古佛洞天景区看到,仍然有不少游客陆续前来登山祈福、游赏溶洞。古佛洞天景区张灯结彩、装扮一新,让来到景区的游客感受到浓郁的节日喜庆氛围。

  

  古佛洞天景区工作人员 张红姣:昨天是大年初一,我们这里大概有3000多游客带着孩子在这里游玩。

  

  为了吸引游客,古佛洞天景区在春节期间开展了亲子农场开园和门票优惠活动,新增众多体验项目。

  

  古佛洞天景区工作人员 张红姣:我们增加了很多机动游戏,比如说卡丁车、碰碰车、蹦床、旋转木马,还有我们的亲子农场这边有滑草、网红小火车等项目,让大家欣赏自然景观的同时,又能体验到亲子的欢乐。

  

  

  据了解,今年春节期间,乐昌为来乐游客奉上了新春文旅惠民“大礼包”,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旅活动,热情欢迎广大市民和游客跟着推荐游玩线路领略乐昌的人文历史和自然风光。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