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乐昌 > 旅游乐昌 > 魅力乐昌

粤港澳大湾区网络媒体及大V到我市开展“丰收行”采风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韶关生态农业博览会的预热宣传,9月16日,由韶关市委宣传部、广州日报社共同主办的“生态农业、善美韶关”粤港澳大湾区网络媒体及大V“丰收行”采风活动走进韶关、走进乐昌。 

  来自省主要媒体、粤港澳大湾区新媒体、网络大V以及韶关本地媒体们第一站就来到乐昌,实地体验了我市休闲农业、乡村旅游之独特魅力。 

  采风团分别到我市第二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暨生态农业博览会主会场誉马葡萄酒庄园、分会场和村以及廊田镇的新农村建设示范点进行采风活动,共同走进田野与自然对话,与庄稼为友,与野花为伴,与无数辛勤的农人共赴一场丰收的盛宴。 

  据了解,主办方此次分别在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城市群精心挑选了来自旅游、文化、美食、摄影、短视频等领域具有影响力和自媒体代表,涵盖了微信、微博、今日头条、抖音、快手等人气渠道。主办方将通过自媒体个性化、平民化、交互强、传播快的特点,对韶关科技强农新成果、产业发展新成就、农旅结合新线路、乡村振兴新面貌进行“滚雪球”式的立体口碑式传播。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