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乐昌 > 旅游乐昌 > 魅力乐昌

“中国农民丰收节”暨乐昌生态农业博览会今天开幕

  乐昌果酒香,粤北悦丰收。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乐昌生态农业博览会开幕式于9月23日上午在誉马葡萄酒庄园隆重举行。 

  上午9:45分,开幕式伴随着开场舞《蛙狮乐》拉开序幕。 

  韶关市副市长、莞韶对口帮扶指挥部副总指挥陈磊和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钟曦分别致辞。 

  随着领导嘉宾共同将誉马葡萄酒倒入启动台,“农民丰收节”五个字逐渐显现,市委书记沈河民宣布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乐昌生态农业博览会正式启动。 

  仪式上,出席活动的领导对我市获得绿色、无公害认证的部分经营主体代表、我市被认定为韶关市“一村一品”、“一镇一业”的专业镇、专业村和今年我市成功申报省级“一村一品、一镇一业”项目进行授牌,并举行了誉马庄园新品发布会。 

  开幕式后,韶关市副市长、莞韶对口帮扶指挥部副总指挥陈磊及我市领导参观了誉马葡萄酒酿酒工艺流程、酒庄地窖、农耕非遗文化展,在美食展和农产品展示展销区,还不时停下脚步,与各参展经营单位工作人员进行交谈,了解展销的基本情况,希望他们进一步提高品质,利用好各种平台,拓宽销路,进一步扩大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据了解,此次活动从 9月23日开始,到10月22日结束,为期一个月。我市作为韶关三个分会场之一,活动在全市范围内举行,活动的主题是 “乐昌果酒香,粤北悦丰收”,通过一系列丰富精彩的活动,弘扬悠久厚重的粤北农耕文化,展示乐昌广大农民的劳动成果,集中展示我市农业农村的发展成果,促进我市乡村振兴和农村繁荣,做大做强乐昌市生态农业品牌,拓宽农民增收渠道,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