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乐昌 > 旅游乐昌 > 魅力乐昌

省体育局领导到我市调研指导南粤古驿道定向大赛筹备工作

  5月12日,广东省体育局局长王禹平率队到我市调研南粤古驿道定向大赛筹备工作。韶关市副市长李欣,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钟曦,副市长邓洪炜陪同调研。

  王禹平一行先后深入到坪石老街、塘口村、天文台等地调研南粤古驿道定向大赛(韶关乐昌站)筹备工作,详细了解大赛前期筹备工作和赛事场地施工进度,并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王禹平要求,我市要将此次定向大赛与乡村振兴、精准扶贫相结合,高规格完成筹备工作,要紧紧围绕生态宜居美丽农村建设,加大力度整治乡村卫生环境,加强古驿道与沿线村庄、景观的连接,打造古驿道沿线特色农业景观,扶持当地培育特色农产品,带动乡村经济发展,要镇村联动,市级相关部门全力支持,将赛事打造成综合展示乐昌古驿道、红色文化、乡村振兴的窗口,确保南粤古驿道定向大赛赛事的顺利进行。

  市委副书记、市长钟曦表示,我市将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倒排时间进度,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加强风貌管控,强化服务保障,加强宣传力度,扩大赛事影响,全力以赴做好南粤古驿道定向大赛(韶关乐昌站)筹备工作,确保赛事顺利举办。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