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乐昌 > 旅游乐昌 > 魅力乐昌

2020年南国书香节乐昌分会场启动

  8月24日,主题为“全面小康 书香芬芳”的2020年南国书香节乐昌分会场启动仪式在我市新华书店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砂胜以及相关单位人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乐昌新华书店向九峰镇、秀水镇分别捐赠价值一万元的图书。

  为倡导共享阅读、绿色阅读,现场还举行了书香换书活动,参加启动仪式的领导和嘉宾在展台中挑选了一本自己喜欢的图书,写上励志语,把图书放进换书区待市民更换。

  据悉,此次南国书香节乐昌分会场参展图书有2万多册,主打四大主题,“主题出版”“精品图书”“岭南文化”“南国好书”都是经过组委会精心挑选,活动将持续到8月31日。

  仪式结束后,现场领导和嘉宾参观了南国书香节图书展,图书展吸引了许多市民和学生前来参观阅读。

  采访学生 :我比较喜欢看课外的动漫书,还有一些古诗词类的书 ,可以学到很多的知识,可以丰富我们的学习和生活。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