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乐昌 > 旅游乐昌 > 魅力乐昌

“网红村”白马寨的油菜花开啦!

  春暖花开,我市各地都迎来了繁花盛开,在廊田马屋的白马寨村,油菜花也开得正艳。

转存图片转存图片

  放眼望去,一片金黄,迎着微微春风,花儿招展,蝴蝶飞舞,蜜蜂采蜜,散发出浓浓的春意,与古榕村庄远近相接,铺开一幅新农村的优美画卷。游客在花海中漫步,感受着春天的气息。

转存图片

  游客:我们10几个人出来看看油菜花,走一下新农村,看了看觉得蛮漂亮的,也很喜欢。

  鸳鸯山观景平台上,一群太极拳爱好者正翩跹推拳,柔美的身段,尽情地融入在这一片黄绿相间的大自然风光中。

转存图片

  白马寨村是我市2020年农民丰收节的主会场,去年秋天,这里曾种植了百亩连片的格桑花和波斯菊花,在花谢之后,村民便洒下了油菜花籽,多彩的田园风光如今又是一片金黄。

转存图片

  廊田镇马屋村委会白马寨村小组是我市的新农村建设示范点之一,2019年被纳入省定贫困村连片示范村建设,在各级各部门以及村民的共同努力下,村子完成了巷道硬化、文化活动室、综合性文化广场、排水设施、标准垃圾屋等新农村建设项目的建设,村庄公共基础设施得以完善。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