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乐昌 > 旅游乐昌 > 魅力乐昌

我市积极推进“粤字号”农业品牌认定与评价

  记者从市农业农村局了解到,2020年,我市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部署,积极开展“粤字号”农业品牌认定与评价工作,以品牌建设引领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助推现代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全市“粤字号”农业品牌数量在全韶关市排名第一。

转存图片

  “粤字号”农业品牌即是原来的广东省名牌产品(农业类),按照省农业农村厅相关工作的要求,2020年,我市农业农村局高度重视,主动作为,加快推进“粤字号”农业知名品牌创建行动,并广泛发动,加强组织辖区内农业产品经营主体进行自主申报、组织认定,齐心协力创建品牌、做强品牌、打响品牌,积极推动“新三品”深度融合,着力培树本地区质量过硬、竞争力强、市场口碑好的农业品牌。

转存图片转存图片

  目前,全市“粤字号”农业品牌共37个,其中,2020年新增品牌有乐昌市北乡桂源马蹄农副产品流通专业合作社肖志平北乡马蹄、广东誉马庄园葡萄酒业有限公司紫度葡萄酒等13个,复审通过包括乐昌市沿溪山茶场有限公司雾翔白毛尖茶、乐昌市九峰镇绿峰果菜专业合作社九峰山(图形)油桃(蜜桃)等24个,在全韶关市排名第一。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