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乐昌 > 旅游乐昌 > 魅力乐昌

我市首个广东省森林旅游新兴品牌地挂牌

  近日,我市龙山林场正式挂上了“广东省森林旅游新兴品牌地”的牌匾,成为我市首个省级森林旅游新兴品牌地。龙山林场是国家重点林木良种基地,在做好良种培育、林业生产技术研究推广的同时,努力打造优美的森林风景和丰富的科普园地,逐步成为大家进行户外游憩、开展生态旅游的理想场所,让群众享受到更多的“绿色福利”。市委副书记黄艺坤,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砂胜参加了揭牌。

已编辑图片已编辑图片

  据了解,省林业局、省文化和旅游厅去年公布广东省100条森林旅游特色线路和100个森林旅游新兴品牌地,其中,我市龙山林场入选森林旅游新兴品牌地,这是近年来我市以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为抓手,充分发挥生态资源禀赋,大力发展森林旅游,让绿水青山变为金山银山取得的又一成果。

已编辑图片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