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乐昌 > 旅游乐昌 > 魅力乐昌

我市在九福兰花公园举办乐在途中之“游园记”活动

  10月3日晚,由市文广旅体局主办的乐在途中之“游园记”——2021年中秋国庆乐昌市文旅促消费系列活动暨烟花音乐露天烧烤节在九福兰花公园举办。

  活动在开场舞《街舞少年》中拉开帷幕,乐队表演《还我蔚蓝》、《大风吹》、《爱》,舞蹈表演《极速之梭》、《炫酷街舞》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游客们一边欣赏歌舞表演,一边品尝美味烧烤,兰花公园里处处洋溢着大人小孩的欢声笑语,冷烟花燃放和吃西瓜、抢凳子比赛等环节更是一次次将活动推向高潮。

  据了解,“烟花音乐露天烧烤节”作为我市文旅促消费系列“星夜市”之后又一重要的夜市活动,丰富和拓展了乐昌夜市经济名片。活动旨在开发乐昌文旅具有韵味的景区夜游体系,发展景区夜游模式满足市民和游客夜间消费需求,进一步拓展乐昌旅游消费空间,切实让游客可以“留下来”,进一步打造好韶关五星级民宿品牌,更好带动民宿产业发展,为景区带来新的活力。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