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乐昌 > 旅游乐昌 > 魅力乐昌

冬日微醺暖意 乐昌誉马葡萄酒文化旅游节即将开始

  大雪已过,冬至将至。在寒冬的季节里,柔和醇香的红酒也许是最好的选择。2021年12月18日—2022年1月3日,由乐昌市人民政府指导,乐昌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乐昌市农业农村局、乐昌市商务局支持,乐昌市誉马葡萄酒庄园主办的“萄”醉乐昌·“誉”享美酒——乐昌誉马葡萄酒文化旅游节活动将在庄园内举行。

已编辑图片

  来乐昌誉马葡萄酒文化旅游节,体验“舌尖上的探戈”,感受冬日微醺暖意吧。

已编辑图片

  在乐昌誉马葡萄酒文化节首日,届时有国际葡萄酒与烈酒品酒师、国内企业代表出席论坛并开展品鉴交流会。现场有观摩品鉴、文艺演出、互动体验等精彩的活动。在这里,你可以品尝到数款的精美红酒,还会有酿酒师或品酒师提供品鉴和专业讲解服务。活动持续两周,还有各系列活动等你来打卡。

已编辑图片

  深度游玩。在乐昌誉马葡萄酒庄园园区城堡内,有专业的讲解员带领到生产线游览、酒窖观光,感受葡萄酒的制作加工全过程。让您能够更深层次的了解乐昌誉马葡萄酒庄园和葡萄酒专业知识及葡萄酒礼仪知识。零距离地了解誉马人打造民族品牌的历程和可贵的匠心。同时还能与“萄”趣城堡里的“小精灵”游园互动,在“萄”趣城堡丽景打卡、参加知识问答等系列活动。

已编辑图片

  品酒体验。在誉马葡萄酒庄园品鉴一口暖心葡萄酒,在微醺于视觉与味觉交织的盛宴中,你会发现,平日的浮躁尽数褪去,内心充盈着满满的温柔恬静。在这样的季节里,一杯馥郁醇厚、平衡优雅的葡萄酒不仅应时应景,还能让人倍感暖意。

  尽享优惠。乐昌誉马葡萄酒文化旅游节期间,誉马庄园现场还将设置众多优惠措施。单个客户采购金额达1000元以上者,均按团购价格供货,达5000元、5万元以上者,还能分别享有买十送二和获赠惊喜大礼包的优惠。除了以上优惠,更有众多散客优惠条例,均可在现场进行详细咨询。誉马庄园还另行备有红酒杯、洋酒杯、开瓶器等小礼品赠送给各位客户嘉宾。

  在这个季节,让我们趁着乐昌誉马葡萄酒文化节冬游乐昌!出发吧!

  推荐线路:誉马葡萄酒庄园——古佛洞天——长来镇和村——北乡兰花公园。

已编辑图片已编辑图片

  古佛洞天:古佛洞天是国家4A级景区,洞内常年气温保持在18℃左右,是夏季避暑、冬天御寒的胜地。溶洞钟乳石在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下,经过上万年的沉积和变迁,形成了洞内石笋、石花、石柱、石幔的千姿百态。更为奇特的是在洞内的最高处,有一半圆形石幔,通体洁白,形如明月,是中国溶洞的首席招牌美景,号称“天下第一月”。

已编辑图片

  长来镇和村:乐昌市新农村建设的典范,有“新又好农业园”“谭氏宗祠”“醉美乡村公路”等景点。新又好农业园:新又好公司依托和村千亩平坦肥沃农田,目前新又好农业园种植规模约950亩,为了契合乡村旅游的发展,新又好企业计划将农业园发展成为集“有机种植”“生态养殖”“观赏体验”“餐饮住宿”等为一体的多功能农业园。谭氏宗祠:为纪念乐昌宋代第一位进士谭必而建,始建年代失考,现存建筑为清乾隆年间重修,是乐昌市民间较有特色的宗祠建筑之一,对研究清代宗祠建筑具有一定的价值。醉美乡村公路全长约2公里,路面宽度约6米,由于两侧整齐地种植了约500棵笔直高大的水杉,郁郁葱葱,景观优美,形成和村的门户景观大道,在当地知名度较高,被誉为“醉美乡村公路”。

已编辑图片

  北乡镇九福兰花公园:处于省道S248线,位于香樟公园、九峰十里桃花等旅游黄金线路的门户位置,占地面积约1200亩。为农业观光主题参观园,兰花生产与经营为主业,是省级现代农业示范基地。公园远山如黛,近山葱绿,园里有着清香淡雅的兰花,灵动活泼的泉水,绿色天然的石斛。客栈清丽幽深,古意黯然,感其恬然而幽静。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