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乐昌 > 投资乐昌

深圳斗鲜企业考察团到我市百臻生态农业园考察生态农业

  近日,深圳斗鲜企业考察团一行到百臻生态农业园考察生态农业。 

  在百臻生态农业园,考察团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听取有关负责人关于生态农业园农业产业发展情况介绍。 

  百臻生态农业园占地达2.3万亩(现已投入使用近万亩),园内设有现代农业农作物良种良法繁育区(智能大棚)、粮食种植区、水果种植区等,几乎涉及了“农、林、牧、副、渔”全产业链,同时也能极大地促进了第三产业的发展,吸引更多休闲观光客均能体验到一年四季不同季节各类高端生态农产品的生产全过程。 

  据了解,斗鲜企业已与百臻生态农业园达成战略合作,百臻生态农业园直供斗鲜线上商城和线下店面系列产品,促进农产品的流通,同时斗鲜会定期组织消费者会员到百臻生态农业园参观旅游,带动农业观光,为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奠定基础。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