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乐昌 > 投资乐昌

我市举行迎国庆·韶关市2019年项目集中开工(乐昌分会场)活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充分发挥重大项目对我市经济社会支撑作用,9月27日上午,我市在市产业园母婴童智能科技一期工程地块隆重举行迎国庆·韶关市2019年项目集中开工(乐昌分会场)活动。市委书记沈河民,市委副书记、市长钟曦,市领导黄艺坤、曾悦、彭桂珍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合高新材料项目、科拓电子科技项目、康奈可电子科技项目等8个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沈河民、钟曦等市领导与企业代表共同为母婴童智能科技一期工程等7个项目开工培土奠基。 

  近年来,我市坚定不移地积极实施融入珠三角、服务大湾区战略,在优化“大朗效率+乐昌服务”营商环境品牌,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加快推进产业振兴,招商引资和产业共建方面持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 

  钟曦在致辞中表示,我市会一如既往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千方百计促进项目早签约、早动工、早投产和早投效,希望广大企业家放心投资、安心发展,在乐昌这片热土施展才华、成就事业。 

  签约企业代表和开工企业代表表示,他们真切地体会到了乐昌为企业办实事的精神,体会到乐昌“亲商、安商、富商”的浓厚氛围,乐昌的发展潜力,尤其是大朗乐昌两地产业共建,“大朗效率+乐昌服务”的共建成果,更增强了企业在乐昌扎根发展的决心。 

  据了解,今年1-9月,我市新签约项目36个,合同总投资额达32.63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12个,新三板上市企业1家,高新技术企业18家,新增动工项目16个,投产项目11个,项目签约和开工数量继续位居韶关市前列。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