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乐昌 > 投资乐昌

大朗毛织粤北行暨乐昌地标产品电商直播活动正式启动

  1月12日,大朗毛织粤北行暨乐昌地标产品电商直播活动启动仪式在乐昌市北乡镇举行。乐昌市委副书记黄艺坤、东莞市大朗镇副镇长曾悦,东莞市企业家代表及乐昌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京东物流供应链大朗产业基地与乐昌市香芋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搭建产地产业品牌营销体系、数字化基础设施配套体系、电子商务服务体系、品牌包装孵化等方面开展紧密合作。

  曾悦在讲话表示,希望大朗的毛织品能在寒冬给乐昌人民带来温暖,乐昌的农产品搭上电商的快车走进千家万户,大朗与乐昌产业共建更上新台阶。

  黄艺坤代表乐昌市委、市政府对大朗镇政府、东莞企业家助力乐昌市高质量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为乐昌农产品融入大湾区、端牢“果盘子”夯实基础,为大朗乐昌两地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在启动仪式上,与会人员观看了乐昌市香芋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宣传片。该产业园主导产业为香芋、马蹄,范围涵盖廊田镇、长来镇、北乡镇、乐城街道4个镇(街道)21个行政村,总耕地面积约7.9万亩。按照“一核两心三片区”布局,围绕现代农业科研中心、加工物流核心区、农批服务中心等八大重点项目建设。目前,园区内农业总产值达11.98亿元,辐射型带动农户数2085户,形成“产地+企业团膳需求”“产地+电商”“产地+物流”“产地+批发市场”的经营模式。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乐昌香芋小镇电子服务中心、大朗毛织粤北行展销活动现场、乐昌国际商贸城。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