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乐昌 > 投资乐昌

2022年中国(乐昌)黄金柰李网络节暨乐农优品云展会活动进入实质性阶段

  6月26、27日,广东省农业对外经济与农民合作促进中心主任丘志勇带领南方农村报、珠江经济台、春丰天集、广东华友拍卖行等单位人员,再次莅临我市,对2022年中国(乐昌)黄金柰李网络节暨乐农优品云展会筹备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与我市各参与部门人员畅所欲言,对活动方案做进一步研究探讨,并深入到了九峰镇上廊村委会、坪石村委会,实地考察了活动启动仪式场所、宣传推介视频拍摄地点等,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踩点的方式,对做好2022年中国(乐昌)黄金柰李网络节暨乐农优品云展会工作进行细化部署。

  为擦亮金字招牌,讲好“中国黄金柰李”故事,我市将于7月中旬举办2022年中国(乐昌)黄金柰李网络节暨乐农优品云展会系列活动,以“网络节+云展会”为小切口,发力数字农业经济和直播电商,打响乐昌黄金柰李的区域公用品牌,做到三产融合发展。

  副市长张杰、市农业农村局、文广旅体局、融媒体中心以及九峰镇等主要负责人、分管人员参加调研。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