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乐昌 > 投资乐昌

总投资18.72亿元!我市14个项目集中开工!

  9月15日,韶关举行2023年第三季度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我市在三峡能源乐昌市廊田8万千瓦农光互补项目现场同步举行乐昌分会场活动。

  市委书记钟曦在乐昌分会场通过视频连线向韶关主会场汇报了我市集中开竣工项目情况,宣布项目集中开工。

  此次活动,我市有14个涉及新能源、新材料、房地产、水利、教育、文化等领域的项目集中开工,投资总额18.72亿元,将为我市经济社会注入新动能。今年1-7月,我市地区生产总值增长6.3%,增速高于全国全省全韶平均水平;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同比增长15.31%;在韶关市县域经济考评中,稳居前位。

  今年以来,乐昌市委、市政府深入推进“百千万工程”,坚持实体经济为本、制造业当家,积极开展全民招商,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接下来,乐昌将继续优化项目落地服务保障,深化开展全民招商行动。希望各位企业家加大投资力度,加速推进项目建设,共同推动乐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华益为活动致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卢保新,市政协主席陈继平,市领导邹有胜、张英宏、郭葳、华癸莲;三峡能源发电(乐昌)有限公司、乐昌市宏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乐昌市华利建材加工贸易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代表;各有关部门、各镇(街道)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