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乐昌 > 投资乐昌

总投资20亿!乐昌再添两家10亿级链主企业,产业链招商步入快车道

  近日,乐昌市新引进乐昌市美伦高端铝幕墙新材料和乐昌市奇美新材料两个投资10亿元铝幕墙产业链项目,项目建成后将为金属新材料产业链强链、补链提供新动能,将推动铝幕墙产业集聚、集群发展。

  据悉,乐昌市美伦高端铝幕墙新材料项目由广东美伦建材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公司是一家大型集设计生产、销售安装于一体的装饰环保材料企业,是亚洲最早生产和销售铝制品装饰材料的公司之一,产品已应用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广州白云国际机场等国家大型基建项目。乐昌市奇美新材料项目由广东赞镁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公司主要经营的产品有铝单板、铝制天花板等,产品已应用于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主会场、福建省奥体中心等国家大型基建项目。两个项目全部达产后预计实现年销售额20亿元以上,亩产税收超过20万元/年。

  近年来,乐昌发展势头迅猛,按照省委和韶关市委决策部署,全面推动制造业当家,大力实施全员招商,重点强化产业延链、补链、固链,充分发挥产业链上下游协同效应,推动产业集聚、集群发展。同时,持续优化“四个一”项目帮办服务机制,当好服务企业“店小二”,园区建设、营商环境等各方面都有了质的提升,区域竞争力越来越强,吸引了大批优质企业来乐投资,逐步形成了以先进装备制造、新材料、现代轻工(含电子信息)和新能源的“2+1+1”主导产业。截至2023年10月,我市共引进新材料企业超70家,产业集聚进一步凸显,粤北绿色建筑装饰新材料基地初现雏形。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