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乐昌 > 投资乐昌

总投资18.93亿元!乐昌11个项目集中开工

  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2月22日上午,韶关举行2024年第一季度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乐昌在市产业园同步举行乐昌分会场活动。

  市委书记钟曦在乐昌分会场通过视频连线向韶关主会场汇报了我市集中开工项目情况,宣布项目集中开工。

  此次活动,乐昌共有11个项目开工,总投资18.9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40亿元;其中工业项目4个,总投资5.3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0.62亿元,将有力推动乐昌全市上下迅速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热潮,为乐昌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力。据了解,2023年,乐昌精准谋划了项目343个,完成固定资产投资61.43亿元,增长10.3%。

  今年以来,我市成功举办高质量发展招商大会,成功签约20个项目,总计23.6亿元,迅速掀起抓招商、抓项目、抓发展的行动热潮。接下来,乐昌将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以本次集中开工为起点,以高质量项目建设为牵引,一切盯着项目看、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扭住项目干,以项目促投资,以投资促经济,全力推动经济一季度“开门红”,实现全年的“满堂红”。坚持“不能说不行,要说怎么办”,为企业提供随叫随到、不叫不到、服务周到、说到做到的“四到”服务,强化企业用地、用工、融资等要素保障,全力支持各类企业发展壮大,共同营造相互赋能、双向奔赴、合作共赢的新局面,真正让国企敢干、民企敢闯、外企敢投。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华益在活动致辞中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认真工作只是合格,用心工作才是优秀”的理念,迅速行动起来,对在谈项目要主动对接,对未开工项目要积极协调,对在建项目要靠前服务,对竣工项目要继续跟踪,确保项目尽快签约、按期建设、早日发挥效益。也希望各企业家们,坚定发展信心,加大投入,加快发展,共同推动乐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主席陈继平,邹有胜、曹清沁、张英宏、林柏居、郭葳、张杰、李柱焜等领导;韶关供电局、乐昌穗发新能源有限公司、广东华电乐昌新能源有限公司、广东鑫源建材有限责任公司、韶关市蜜峰民宿管理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各有关部门、各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