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征集调查

关于征求《关于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及孔明灯的通告(范围扩大征求意见稿)》建议的公告

  2018年11月29日我市颁布并实施了《乐昌市人民政府 关于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及孔明灯的通告》,现根据乐昌市人民政府印发的《乐昌市打赢蓝天保卫战2019年工作方案》的工作安排,需对我市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区域进行扩大。结合我市实际,我局起草了《关于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及孔明灯的通告(范围扩大征求意见稿)》,为进一步听取广大群众的意见建议,完善该通告,现向社会征求广大群众的意见建议。征求意见建议截止日期为2019年11月9日,意见建议接收邮箱:zaddbgs123@163.com。

 

  附件:1.关于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及孔明灯的通告(范围扩大征求意见稿) 

        2.禁放区附图

 

 

 

  乐昌市公安局

   2019年10月25日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