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征集调查

【征集结束】 关于征集乐昌市产业园区新建小学校名的公告

  按照乐昌市委、市政府加快推进我市教育现代化的战略部署和乐昌市产业转移工业园发展规划,乐昌市德金乐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拟在乐昌市产业园区配建一所完全小学,设计规模为18个教学班,可容纳810位学生。学校由乐昌市德金乐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筹资建设完成后,整体无偿移交给乐昌市政府统一办学。根据乐昌市政府常务会议(2019年71次)精神,现就拟新建乐昌市产业园区小学校名向全市广泛征集社会公众意见,欢迎各界人士积极参与。拟列入备选的校名有:1.乐园小学(取意为乐昌市产业园区小学);2.尚都小学(依据学校所在尚都新城小区命名);3.德贤小学(取意为培养贤良淑德、品学兼优的学生)。如果有其他名称也可提出。

   

  活动时间:2019年8月6日起到2019年8月16日止。

  征集方式:可以通过来电、电子邮件等方式参与。联系电话:5563110,电子邮箱:lcjyjjc@163.com。 

    

  乐昌市教育局 

  2019年8月6日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