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征集调查

关于征求《乐昌市城乡扬尘治理二十条(征求意见稿)》修改意见的公告

  根据乐昌市委“城区扬尘整治”专题协商会、乐昌市2019-2020今冬明春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会议精神及相关法律法规,我局研究制定了《乐昌市城乡扬尘治理二十条(征求意见稿)》,按照《乐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乐昌市行政机关制发规范性文件程序规定的通知》(乐府办〔2015〕56号)的要求,现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和建议,征求意见的时间从2020年3月10日至3月30日止,所提意见和建议请发送至邮箱:lcsthjzf@qq.com。(联系人:潘睿 电话:0751-5564918)

  

  附件:乐昌市城乡扬尘治理二十条(征求意见稿)


  乐昌市环境保护局

  2020年3月10日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