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招考

乐昌市2020年度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岗位招聘体检补录人员名单公示以及体检工作安排通知

  根据《广东省乐昌市2020年度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公告》的规定,现就补充录用考生体检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弃体检人员名单

  张佳玲、徐沈鸿

  二、补录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李校诚、张超华

  三、体检事项

  体检时间为2020年9月18日。参加体检考生须于当日上午8:30之前到职工文化广场(工会门口)集合,经工作人员确认无误后统一带往体检处体检,迟到考生视为放弃体检资格。

  四、注意事项

  (1)携带身份证原件、黑色签字笔和近期小一寸红底相片2张,并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

  (2)不按时报到参加体检的考生,按自动弃权处理。

  (3)自备体检费用(300元,现金支付)。

  (4)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5)空腹前往参加体检;

  (6)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诉医护人员、用人单位和人社部门,勿做X光和妇科等项目检查。

  (7)体检时须服从工作人员的引导和医生的检查,不允许考生亲友陪同或尾随影响体检秩序。体检中弄虚作假、冒名顶替以及拒绝检查的,取消体检资格。

  五、递补办法

  若进入体检人员存在放弃或体检不合格情况则进行递补,可根据总成绩名次从高到低依次递补面试,并按规定对递补者进行体检。

  联系电话:0751-5552386、0751-5560882。


  乐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9月14日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