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招考

乐昌市2020年从符合条件退役士兵中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为做好2020年我市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的退役士兵接收安置工作,根据《乐昌市2020年从符合条件退役士兵中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要求,现将乐昌市2020年从符合条件退役士兵中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0年10月17日(星期六)上午8:30开始,7:30前报到。

  地点:乐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乐昌市乐城街道长塘路1号)。

  二、面试形式

  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面试总时长:15分钟/人。

  三、其他要求

  (一)参加面试的考生须携带其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按时报到,抽签确定面试顺序。证件不齐或迟到者视为弃权,取消面试资格。具体要求见《考生面试须知》(附件)。

  (二)凡进入面试名单的考生须于2020年10月16日上午12:00前电话回复乐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确认参加面试(回复电话:0751-5570612)。自行放弃面试的考生于2020年10月16日下午17:00前向乐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提交书面放弃书(含本人签名和手印)。

  (三)根据广东省人社厅《关于有序恢复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线下工作的通知》要求,面试人员需在小程序“粤省事”健康申报功能中如实登记个人近期旅居史、接触史、身体健康状况、来粤方式等情况。持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绿码的考生,方可参加面试。所有面试有关人员在进入公开招聘线下工作场所时,均应出示面试当天粤康码、行程卡等电子健康码绿码,接受体温检测,并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如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为红码、黄码或体温≥37.3℃,按《通知》规定不得进入考试现场。


  附件:考生面试须知


  乐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0年10月12日


附件:

  考生面试须知

  一、考生须按照公布的面试时间地点安排,最迟在当天面试开考前45分钟凭本人笔试准考证和身份证到指定地点报到,参加抽签、面试。报到前考生须把随身携带的通讯工具和音频、视频发射、接收设备关闭后连同背包、书包等所有物品交乐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工作人员统一保管,于考完离场时领回。

  二、考生不得穿制服或有明显文字或图案标识的服装参加面试。

  三、考生报到后,由工作人员组织考生抽签,决定面试的先后顺序,考生按抽签确定的顺序依次进行面试。

  四、面试。由工作人员引导考生先进入候考室,再进入面试室面试。考生候考、面试期间全程不得喧哗,不得影响他人,应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候考、面试期间实行全封闭管理,严禁任何人向考生传递信息;考生不得擅自离开候考室,需上洗手间的须经工作人员同意,并由工作人员陪同前往。

  五、面试过程中,考生不得报告、透露或暗示个人身份信息,其身份仅以抽签确定的编码显示。

  六、面试结束后,考生须到候分室等候,待该生面试成绩统计完毕,签收面试成绩回执。考生取得面试成绩回执后,须立即离开考场,且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

  七、考生须服从面试评委组对面试成绩的评定,不得提无理要求。

  八、考生应接受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对违反面试规定的,将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面试工作规范(试行)》进行严肃处理。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