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招考

乐昌市2021年“丹霞英才”教育教学类暨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公开招聘补充公告

  现将乐昌市2021年“丹霞英才”教育教学类暨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公开招聘有关补充事宜公告如下:

  一、对附件1《乐昌市2021年“丹霞英才”教育教学类暨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公开招聘职位表》做如下更改:

  岗位代码(A02、A03)的“专业要求_本科”栏中“汉语国际教育(B050104)”、“汉语国际教育(B050105)”统一更正为“汉语国际教育(B050103)”;岗位代码(A05)的“专业要求_本科”栏中“财务会计教育(B120214)”更正为“财务会计教育(B120213)”;岗位代码(C01、D01、D02)的“学位要求”栏中“学士学位”统一更正为“学士以上”;岗位代码(B05)的“片区学校”明确为“乐昌市第一中学(初中部)1个、乐昌市黄圃镇中心学校(初中部)1个”。

  二、关于教师资格证问题,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的,如果已经取得普通话二级乙等以上证书和有效期内相应学科学段的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书,可以报名参加考试,但需在2021年8月31日前提交相应学科学段教师资格证原件,未按规定时间提交者,视为放弃聘用。

  岗位代码(C01)的“执业资格证要求”栏中“具备特殊教育教师资格证”更改为“具有特殊教育教师资格证或小学及以上教师资格证”;其他招聘职位和岗位描述、学位要求不变。

  三、其他招聘事宜执行《乐昌市2021年“丹霞英才”教育教学类暨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公开招聘公告》有关要求。

  特此公告。


  乐昌市教育局

  2021年4月26日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