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招考

乐昌市民政局2022年下半年公开招聘专职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乐昌市民政局2022年下半年公开招聘专职工作人员笔试已于2022年9月17日进行,现将有关面试的工作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2022年9月23日上午9:30;

  面试地点:乐昌市民政局(乐昌市昌山西路113号)。

  二、笔试成绩和面试人员名单

  笔试成绩详见附件1,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2。

  三、面试形式

  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对应聘人员的基本素质和适应岗位专业要求的业务素质和潜能进行综合考评。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2位。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考试总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3位。考试总成绩以60分为合格分数线,低于60分的,不能进入体检。

  四、面试注意事项

  进入面试的考生应于面试当天上午8:40前到考场报到,考生务必带齐本人有效身份证。考生未能准时报到、证件不齐或未带证件者,视为放弃面试资格。遗失身份证的请及时办理临时身份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临时居民身份证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临时身份证是唯一可以代替身份证作为入场参加考试的法定身份证明,其他任何证件都不能代替身份证参加考试。

  考生应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提供考前48小时核酸检测证明,进入考点前配合体温检测,科学佩戴好口罩,考试当天考生体温低于 37.3℃,无咳嗽、发热症状且健康码为绿色方可参加面试。同时,如实提前告知工作人员,其是否属于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和国(境)外入境人员。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考生,相关部门依法依规予以处理。


  附件:1.乐昌市民政局2022年下半年公开招聘专职工作人员笔试成绩

          2.乐昌市民政局2022年下半年公开招聘专职工作人员进入面试名单


  乐昌市民政局

  2022年9月21日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