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招考

乐昌市2022年下半年教师公开招聘(选聘)面试公告

  根据《乐昌市2022年下半年教师公开招聘(选聘)公告》及有关规定,现就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2023年1月10日(星期二)上午8:30,考生在面试开考前30分钟(即上午8:00前)报到;

  面试地点:乐昌市凤凰小学,地址:乐昌市凤仪江月十九街与凤仪江月二十街交叉口西200米。

  二、面试人员名单

  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三、面试准考证领取时间及地点

  进入面试人员请于2023年1月10日8:00前到乐昌市凤凰小学签到处领取面试准考证,联系电话:0751-5556346。

  四、面试形式

  采取说课(主题班会)的方式进行面试,说课时间:15分钟。面试满分为100分,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面试合格分数为60分。考生面试完毕后,当场评分、统分,并向考生公布成绩,并由考生在面试成绩通知书上签名确认。

  五、面试注意事项

  考生须于面试当天上午8:00前到候考室报到,务必带齐本人面试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原件。考生未能准时报到、证件不齐或未带证件者,视为放弃面试资格。遗失身份证的请及时办理临时身份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临时居民身份证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临时身份证是唯一可以代替身份证作为入场参加考试的法定身份证明,其他任何证件都不能代替身份证参加考试。

  请进入面试的考生于2023年1月6日下午5:00前扫描附件2的微信群二维码进入面试工作群,并在群上发送“姓名+岗位代码+收到”。


  附件:

  1.乐昌市2022年下半年教师公开招聘(选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2.面试工作群微信二维码

  3.面试考生须知


  乐昌市教育局

  2023年1月4日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