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招考

乐昌市(坪石)金鸡宾馆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乐昌市(坪石)金鸡宾馆系由乐昌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监管的市属国有独资企业。主要经营范围为旅业、餐饮。经上级部门批准同意,现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名,具体招聘方案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应聘条件

岗位

人数

岗位要求

岗位职责

工作

地点

客房部经理

1

1.大专及以上学历,文秘、行政管理、酒店管理等相关专业,有3年以上星级客房管理工作经验可适当放宽;

2. 熟悉客房部专业知识,熟练应用Word、Excel等常用办公软件,有一定的公文写作能力;

3.掌握熟悉客房管理、服务流程和质量标准;

4.具有组织协调能力、应变能力、经营能力以及文字表达能力和信息管理能力;

5.35岁以下,具有优秀经验可放宽至45周岁以下;

6.同等条件下,乐昌本地户籍优先。

1.监督、指导、协调酒店房务工作,为住客提供规范化、程序化、制度化的优质服务。

2.保证客房和公共区域达到卫生标准,确保服务优质、设备完好。

3.管理好客房消耗品,制定房务预算,控制房务支出,做好客房成本核算与成本控制等工作。

4.提出年度客房各类物品的预算,提出购置清单。

5.制定人员编制、员工培训、工作计划,合理分配及调度人力。

6.检查员工的礼节礼貌、仪容仪表、劳动态度和工作效率。

7.与前台做好协调,提高客房利用率和对住客的服务质量。

8.与工程部做好协调,做好客房设施设备的维修、保养和管理工作。

9.检查楼层的消防、安全工作,与保安部和办公室紧密协作,确保客人的人身及财产安全。

10.完成上级部门临时布置的各项任务。 

乐昌市坪石镇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采取网络报名的形式,不设现场报名。应聘人员填写《应聘人员报名表》(见附件),于2023年2月16日至2023年2月28日发送邮箱(见联系方式)。

  (二)通过资格审查的,需到宾馆所在地点提供以下资料:

  1.应聘人员报名表一份;

  2.身份证、学历证复印件一份(验原件);

  3.户籍所在地计划生育主管部门开具的计生证明及派出所无犯罪记录证明;

  4.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同版小一寸红底照片2张;

  5.要求具有相关岗位资格条件的,提交相关专业技术资格证或执业资格证复印件一份(验原件);

  6.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三)面试。通过资料核查无误,确定为面试候选人,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比例不低于1:3)。面试候选人须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在面试前30分钟到达面试候考室。通过面试了解应聘者情况,确定候选人与岗位的匹配度。

  (四)体检。面试通过者需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应聘者自理。

  (五)公示。体检通过者名单将会在乐昌市政府公众信息网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六)入职。体检合格者入职试用并考核,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考核内容包括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等,并进一步核实是否符合录用条件,确认其提交的信息和材料是否真实、准确。考核不合格不予录用,如有虚报资料信息及其他不符合录用情况直接不予录用。

  三、报名的基本条件

  (一)依法享有公民政治权利,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二)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工作责任感,能吃苦耐劳;

  (三)身体健康,适应岗位要求;

  (四)无刑事犯罪记录;

  (五)具备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以及技能条件;

  (六)根据岗位设置所需的其他条件。

  四、薪酬待遇

  (一)薪酬水平面议,绩效工资部分按内部绩效方案执行。

  (二)福利待遇:正式入职按照规定缴纳五险,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51-5528666、15914851300曹先生

  联系邮箱:lcspsjjbg@163.com

  联系地址:乐昌市坪石镇金鸡南路3号

  本公告由乐昌市(坪石)金鸡宾馆负责解释。


  附件:应聘人员报名表


  乐昌市(坪石)金鸡宾馆

  2023年2月15日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