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招考

乐昌市投资实业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乐昌市投资实业有限公司是根据乐昌市委、市政府保障民生和发展经济的战略部署,由乐昌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出资设立的市属国有独资企业。公司经营范围为:向各类产业投资、合资、合作、控股和参股;我市城市基础设施资源、资产管理;市政府授权的市政工程及项目投资开发;集贸市场管理服务;自有房屋租赁服务;停车场管理服务;以下由下属分支机构经营:砂石加工和销售;煤矸石取用及开发利用;煤矸石加工、销售;物业管理。公司承担着乐昌城市和自然资源开发运营和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重要经济职能。现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名,具体招聘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岗位

人数

岗位要求

岗位职责

董事会秘书兼任行政管理部经理

1

1. 要求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中国语言文学类、汉语言文学专业或秘书学专业,行政管理专业或人力资源专业;有五年以上工作经验者优先;

2.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以及行政管理能力,曾在大型私企、国有企业或党政机关单位从事文秘及人事工作;

3.年龄30-40岁,男女不限;

4.同等条件下,乐昌本地户口优先。

1.负责公司董事会会议的筹备、文件保管,即按照法定程序筹备董事会会议,准备和提交有关会议文件和资料;负责保管董事名册、董事会会议文件和会议记录等。

2.负责办理信息披露事务。如督促公司指定并执行信息披露管理制度和重大信息的内部报告制度,促使公司和相关当事人依法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按照有关规定向有关机构定期报告和临时报告;负责与公司信息披露有关的保密工作,制定保密措施,促使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以及相关知情人员在信息披露前保守秘密,并在内幕信息泄露时及时采取补救措施。

3.统筹管理公司行政后勤服务工作:监督后勤工作的执行,并提出改善意见;负责公司的印章管理;负责通讯、交通、招待、办公费用的审核和标准管理;负责各部门之间和领导之间的协调;负责公司总部的车辆调度。

4.负责一般的行政公文、行政活动、会议等相关文件的撰写校对工作,行政领导发言文件的起草。

5.负责督促各项行政工作的落实情况,并将情况及时反映给上级领导。

6.负责组织制定实施职工招聘、培训、计划、编制劳动工资福利实施方案。

7.负责组织建立完整的职工人事档案。

8.负责执行劳动纪律,实施奖惩措施。

9.其他交办事项。

  二、岗位薪酬和待遇

  (一)转正后薪酬9万元/年左右(社保、公积金个人承担部分计入工资内)。

  (二)应聘人员经招聘程序录取后,实行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薪酬为正式薪酬的80%,经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由公司按《 劳动合同法》的规定与其签订劳动合同(暂签订期限为5年),确定正式聘用关系。

  (三)公司按规定缴交五险一金,职工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

  三、报名基本条件

  (一)依法享有公民政治权利,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二)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工作责任感,能吃苦耐劳。

  (三)身体健康,适应岗位要求。

  (四)具备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技能条件。

  (五)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 :2023年3月10日至2023年3月20日

  (二)报名方式:

  招聘相关信息公告由乐昌市政府公众信息网发布。统一采取网络报名的形式,不设现场报名。应聘人员按要求填写《应聘登记表》(见附件),于3月20日17:00前将报名资料以电子文件形式压缩打包发至报名邮箱(lctzsy@163.com),邮件标题固定格式“乐昌投资实业-董事会秘书兼任行政管理部经理-姓名-联系方式”,未按要求投递的,视为报名不成功。

  (三)报名需提供的资料

  1.应聘人员报名表一份(见附表);

  2.身份证、学历证复印件一份(验原件);

  3.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同版小一寸红底照片2张;

  4.要求具有相关岗位资格条件的,提交相关专业技术资格证复印件一份(验原件);

  报考者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其聘用资格。

  (四)面试。通过资料核查无误,确定为面试候选人,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岗位开考比例不低于1:3)。通过面试了解应聘者情况,确定候选人与岗位的匹配度。

  (五)体检。面试通过者需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应聘者自理。

  (六)公示。体检通过者名单将会在乐昌市政府公众信息网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七)入职。体检合格者入职试用并考核,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考核内容包括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等,并进一步核实是否符合录用条件,确认其提交的信息和材料是否真实、准确。考核不合格不予录用,如有虚报资料信息及其他不符合录用情况直接不予录用。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51-5568381

  联系邮箱:lctzsy@163.com

  联系地址:乐昌市乐城街道乐棉路72号原棉纺厂办公大楼三楼

  本公告由乐昌市投资实业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附件:应聘人员报名表


  乐昌市投资实业有限公司

  2023年3月9日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