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招考

乐昌市2023年第二批“青年人才”暨“紧缺人才”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和资格审核的公告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省人民政府令第301号)有关规定,以及《乐昌市2023年第二批“青年人才”暨“紧缺人才”公开招聘公告》(以下简称“《公告》”)等要求,现将乐昌市2023年第二批“青年人才”暨“紧缺人才”公开招聘笔试成绩、资格审核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公布。本次公开招聘笔试成绩采用百分制(享受加分政策的考生,加分后的成绩不超过100分),以60分为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笔试成绩详见附件1。

  二、查分。考生对自己的笔试分数有疑问的,可以在分数公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下载并填写《考生查分登记表》(附件2),连同本人笔试准考证原件送乐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申请查分,每个考生只能查分一次。

  三、资格审核

  1.资格审核对象。本次公开招聘在笔试成绩合格的应聘人员中,根据成绩高低和岗位招聘人数按1:3的比例确定资格审核对象,招聘岗位笔试合格的应聘人员未达 1:3比例的,按笔试实际合格人数进行资格审核,进入资格审核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2.资格审核时间:2023年9月22日上午9:00-12:00,下午3:00-5:30。

  递补人员资格审核时间:9月25日上午9:00-12:00。

  3.资格审核地点:乐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人力资源市场(乐昌市公主下路70号)。

  4.资格审核内容、要求和所需材料(见附件3)。

  5.本次公开招聘的资格审核工作将贯穿整个招聘全过程,考生应遵循诚信报考的原则,如面试、体检、考察等后续阶段发现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或提供虚假材料的,随即取消应聘资格,并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追究责任。

  6.面试的时间和地点以及体检、考察等事宜,将在乐昌市政府公众信息网发布,请考生持续关注乐昌市政府公众信息网。

  咨询电话:0751-5553318(乐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附件:

  1.乐昌市2023年第二批“青年人才”暨“紧缺人才”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及进入资格审核人员名单

  2.考生查分登记表

  3.资格审核内容、要求和所需材料


  中共乐昌市委组织部

  乐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9月15日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