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招考

关于乐昌市2023年教师公开招聘递补体检人员的公示(二)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乐昌市2023年教师公开招聘公告》和《乐昌市2023年教师公开招聘综合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公示与体检的通知》的有关规定,现将考生的第二批递补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进行公示,并将体检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递补体检人员

  因3人放弃体检、考察,1人放弃递补资格,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分依次递补原则及调剂原则,现递补3人、调剂2人进入体检(详见附件1)。对确定递补体检人员如有疑议者,请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及提交相关资料于2023年9月19日前向乐昌市教育局反映。

  二、体检时间及注意事项

  2023年9月20日(星期三)。

  请递补进入体检的考生认真阅读《乐昌市2023年教师公开招聘综合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公示与体检的通知》做好体检准备。

  三、其他

  请各位进入体检的考生及时扫描附件2中的微信二维进群,备注“报名岗位-姓名”。

  联系电话:0751-5556346


  附件:

  1.乐昌市2023年教师公开招聘递补体检人员名单

  2.乐昌市2023年公开招聘群微信二维码


  乐昌市教育局

  2023年9月14日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