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招考

乐昌市2023年下半年教师公开选聘笔试公告

  根据《乐昌市2023年下半年教师公开招聘公告》及有关规定,现将乐昌市2023年下半年教师公开选聘笔试有关工作事项公告如下:

  一、领取准考证

  领取时间:2024年1月19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领取地点:乐昌市教育局人事股505室。

  二、笔试时间及地点

  笔试时间:2024年1月22日(星期一)上午9:00-11:00。

  笔试地点:乐昌市凤凰小学。

  三、笔试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参与笔试的应试人员请于2024年1月19日前拨打0751-5556346进行笔试确认。

  四、笔试内容及方式

  笔试内容:通用能力测试(教育类)。

  笔试方式:统一集中闭卷考试。考生须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参加考试,在笔试开考后30分钟未到达考室或中途擅自离开的,视为放弃考试。考试注意事项详见准考证。


  附件:乐昌市2023年下半年教师公开选聘笔试人员名单


  乐昌市教育局

  2024年1月15日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