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乐昌市2018年国有农用地基准地价制订成果听证会公告

  为提高政府土地价格决策的透明度,根据《农用地定级规程》、《农用地估价规程》、《土地利用现状分类》、《广东省国土资源厅关于做好我省国有农用地基准地价制订发布加强农用地价格评估管理工作的通知》(粤国土资利用发[2017]99号)、《国土资源听证规定》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兹定于2018年11月16日举行《乐昌市2018年国有农用地基准地价制订成果听证会》,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初步确定时间:2018年11月16日上午9点(星期五)  

  二、听证会确定地点:乐昌市国土资源局四楼会议室  

  三、听证会代表范围:乐昌市相关职能部门代表,辖区办事处代表,用地单位及城镇居民代表,房地产开发企业代表。符合上述条件、具备一定专业知识,关心国有农用地基准地价更新情况的单位或个人可以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报名申请参加听证。  

  四、听证会代表名额分配  

  本次听证会代表名额限定在20人左右,由乐昌市国土资源局根据报名情况确定具体人员。  

  五、报名时间:  

  2018年10月16日至2018年11月10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申请参加听证会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请持单位介绍信或居民身份证到乐昌市国土资源局土地利用管理股报名。听证会有关事项详见《听证会须知》。  

  六、听证会举办机构:乐昌市国土资源局  

  七、联系人及电话:叶远华、潘北京  0751-5583772  

  特此公告。


    附件:《听证会须知》《法人或其他组织参加听证会申请表》《公民参加听证会申请表》

               

 

                                           乐昌市国土资源局  

                                       2018年10月16日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