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我市公务员学习贯彻新修订的《公务员法》全员培训暨国防教育集训班(第二期)开班

  12月3日上午,我市公务员学习贯彻新修订的《公务员法》全员培训暨国防教育集训班(第二期)在市国防教育基地开班。  

  本次培训班参加人员为科级及以下干部。培训内容为新修订《公务员法》及禁毒知识教育、消防安全教育等,同时结合国防教育进行集训。 

  培训采用讲座辅导与国防教育集训相结合的形式,学习时间为两天,第一天专题讲座辅导,第二天国防教育集训。 

  培训将充分发挥考核的激励导向作用,将公务员学习贯彻新修订的《公务员法》情况作为公务员考核评价的重要内容纳入公务员年度考核。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继平、市委常委、武装部政委张波出席第二期开班动员。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