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乐昌市召开2022年度新增专项债券项目谋划及涉农资金项目入库储备工作会议

  7月30日,乐昌市组织召开2022年度新增专项债券项目谋划及涉农资金项目入库储备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邹有胜参加会议。

  邹有胜强调,“谋项目就是谋未来,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积极谋划项目、争取上级资金是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各有关单位、各镇(街道)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学深吃透相关政策文件,确保按时按质完成项目谋划、储备和申报工作。一要高度重视项目谋划申报。对照政策支持方向,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结合“十四五”规划谋划申报项目。二要明确项目谋划重点。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优先申报补短板、促发展的项目。三要提高入库项目质量,做好前期工作,提升项目的成熟度和申报的成功率,确保项目谋得实、资金用得好。

  会上,市财政局通报了2021年专项债券和涉农项目申报和资金支出情况,解读了省涉农激励政策等最新政策文件,结合《乐昌市省级涉农资金工作指引》就2022年度涉农项目谋划、申报和入库做了详细的讲解和工作部署;市发改局结合操作系统就专项债券项目谋划和申报做了全面培训;为2022年度争取新增专项债券资金和涉农资金奠定了坚实基础。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