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我市新一届市镇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工作顺利进行

  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是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10月21日是我市新一届市镇人大代表法定选举日。各选区投票现场秩序井然,气氛庄重而和谐,选民们积极参与,纷纷投上神圣的一票,充分行使当家作主权利,选出自己心中最满意的人大代表。

  市委书记钟曦,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刘华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许新华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分别在各自选区以普通选民身份参加投票,积极履行宪法和选举法赋予的民主权利。

  在仔细听取选举事项说明、了解代表候选人情况、按选举办法填写好选票后,钟曦、刘华益、许新华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分别在各自选区郑重地投下了神圣的一票。各选区其他选民也依次排队将填好的选票投入票箱,依法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

  自换届选举工作全面启动以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有关工作要求,严格按照选举工作流程,稳步推进换届选举工作。在经过前期选区划分、选民登记、充分酝酿协商代表候选人等程序后,正式进入投票选举阶段。

  据了解,本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中,我市共划分22个选区,设16个选举委员会,3个选举办公室,通过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将产生新一届市人大代表240名,乡镇人大代表996名。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