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刘华益检查指导清明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为切实做好清明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节日期间我市道路交通形势持续良好,4月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华益率队深入一线检查指导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市领导刘洪生、华癸莲参加调研。

  在省道248线乐昌市交警大队路段的交通执法点,刘华益听取了关于清明节期间道路交通形势的分析研判、路面管控等方面工作情况的详细汇报。刘华益强调,市公安交警部门要针对清明期间祭扫出行特点,强化研判预警、加强隐患排查、畅通路网循环。要加强路面警力部署,抓紧抓实维护交通安全各项措施,严防道路交通大面积拥堵,严防发生较大道路交通事故,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同时要持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加强警示教育,提高广大群众交通安全意识,推动我市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提质增效。

  在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指挥中心,刘华益通过视频查看我市主城区重点单位、路段和恶劣天气重点监控路段交通情况,调度道路交通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加强节日客流形势动态研判,充分发挥交通应急指挥平台作用,有效疏堵保畅,为群众平安出行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刘华益指出,清明期间,群众祭扫、踏青等出行叠加,天气和道路状况复杂多变,这对道路安全工作带来了一定压力,要优化重点路段、重点区间、重点时段的勤务部署,严查超员、超速、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提升路面见警率和查险率,提醒群众遵守交通法规、有序安全出行。同时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加强执勤执法人员安全防护等后勤工作,让一线人员无后顾之忧。

  调研期间,刘华益一行还前往了乐昌市120医疗急救指挥中心调研120医疗急救指挥中心运行情况,以及深入到秀水镇、沙坪镇调研“百千万工程”推进工作。刘华益强调,要加强120医疗急救指挥中心建设,畅通医疗急救资源指挥和信息体系,统筹全市各类资源,夯实急救人才队伍,保障中心高效运转,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各级各部门要围绕我市“百千万工程”年度任务和重点工作,抓好产业发展、美丽圩镇建设和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等重点工作,凝心聚力推动“百千万工程”提质增效。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