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树牢“项目为王”理念 全力确保项目建设提质加速推进

  4月1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华益深入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调研,强调要进一步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全力确保项目建设提质加速推进,为乐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强劲动能。

  在新建人民医院、新城中学等项目施工现场,运输车辆来回穿梭,机声隆隆,工人们挥汗如雨,一派热火朝天的奋斗景象。刘华益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要求施工单位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科学安排施工,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规范施工作业流程,增强施工人员安全意识,抓实安全防范措施,严防安全事故发生;抓好工地噪声、扬尘污染防治,做到规范施工、文明施工。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强化工作措施,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困难问题,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建设保质保量完成。

  刘华益来到新城基础设施一期(乐昌大道)项目相关节点,与有关负责人详细交谈,实地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项目建设成效和时间节点提出明确要求。要求相关部门主动作为,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强化土地、资金、政策等要素保障,紧盯时间节点,按照项目清单,确保项目有力有序顺利推进。

  刘华益走进冷链物流园项目现场,了解工程进度,察看厂房、设备安装情况。刘华益指出,乐昌是农业大县,有丰富的农产品资源优势,建设冷链物流园是推动现代农业发展的迫切需要,更是助力“百千万工程”的重要举措。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对接,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及时疏通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推动冷链物流园项目早投产、早见效,为乐昌高质量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