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到市福利院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活动

图片1_副本.png

  小善大爱,情暖寒冬。1月16日,寒风刺骨。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冒着凛冽的寒风到市福利院开展了“献爱心,送温暖”志愿者服务活动。

02_副本.jpg

  该局志愿者们带着浓浓的情意和满满的爱心给福利院的老人们送来了饼干、糖果、麦片等一大批食品,给该院的婴幼儿送来了尿不湿尿布等用品,并向该院的老人们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祝老人们保重身体,欢度春节!

  随后,该局志愿者们还为福利院种下了桂花、茶花树苗,帮助福利院打扫环境卫生,为该院美化绿化、创建整洁优美的环境助一臂之力。该局志愿者的爱心行动,受到福利院领导、老人们的称赞。

04_副本.jpg

03_副本.jpg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