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迎新春慰问老党员,组织关怀暖人心

  1月19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大朗乐昌对口帮扶指挥部总指挥曾悦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袁瑞峰及各支部书记陪同慰问。

图片1.png

  带着浓浓的关切之情,曾常委详细询问了老党员的身体情况及生活情况,特别关照老人们要注意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新年快乐。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次次贴心的问候,让老党员们倍感温暖。

图片2.png

  此次慰问活动,让老党员们切实感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爱护,老党员们十分感动,对党组织的关怀衷心地感谢,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宣传党的好政策。通过走访、慰问,让老党员们在这个寒冷的季节感受到了阵阵暖意,拉近了园区党委和党员的距离,更增强了园区深入基层,关心、关爱弱势群体的意识。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