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战“疫”进行时】不打赢,不收兵--乐昌市应急管理局全力应对防疫阻击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坚决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市应急管理局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以保障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社会稳定为目标,多措并举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做好一线防疫工作人员物资保障工作。市应急管理局向一线工作人员提供帐篷、保暖防雨衣物、食品等各类应急物资,2月1日局长王小勇带领党员干部,为全市14个防疫检查点派送防雨物资。二是强化宣传防控。市应急管理局每日安排党员干部前往挂点社区和挂点镇等地进行疫情防范以及宣传工作,强化传染病防控宣教和舆情管理。三是严格值班值守。全力备勤应对,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保证值守人员到位、联络畅通、反应及时,确保及时接受上级命令并做好日常工作落实。

  市应急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众志成城、全军出击、抗击疫情,坚决做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以实际行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